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



「我的名字叫做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的倖存者;如果其他地方還有人活著的話,請記住,這裡並不只有你們。」

~

題材很特別。

本片改編自知名小說,作者理查馬瑟森於1954年推出這本小說,內容既複雜又刺激,公認是現代恐怖科幻類型故事的先鋒之作,影響了各個世代,並啟發了無數創作者的倣傚。10多年前就開始籌拍,原本設定由雷利史考特執導,阿諾史瓦辛格主演,但直到去年才由威爾史密斯領銜演出。這部經典科幻小說也曾二度於 1971年改編為《最後一人》(The Omega Man),由文森普萊斯主演,Boris Sagal執導,最早則是1964年的《The Last Man on Earth》,由文森普萊斯主演。

演員是我很愛的Will" Smith

本片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繼《當幸福來敲門》與兒子同台演出後,威爾史密斯這次也內舉不避
親,主動推薦女兒薇蘿在片中飾演他的女兒。


---

因為沒看過小說覺得題材還蠻新鮮,最後的結尾有人說不夠張力,但是我覺得這才是獨到之處。
不過可能因為是改編自小說,要濃縮其實真的很辛苦。

推薦給喜歡動作片但不喜歡純打打殺殺的朋友:)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