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都是這樣的

放張海報,讓喜歡健禮配的朋友開心一下。



寫了篇"是不是成年人就要學會放下",但想想其實跟性別無關跟宅宅也無關
而是跟經驗值有關,新手都是這樣的:

1. 新手無法判斷對方的狀況,

2. 新手都只看自己的心情,

3. 新手都想發(自以為是)大絕,卻都沒有從小地方做起!

(可以看到的是,在日常生活的相處中,健都是愛理不理的那種。)

總之,加油吧,禮!

老鳥也是菜鳥變成的,Go Go Go ~

(好吧,看完這部,完全變成長澤雅美跟多田老師的fan)

禮+多田才是王道呀~!

Comments

旅行中 said…
朋友說:我個人悲觀的想法 我覺得男主角再現實中阿 應該就是不夠喜歡 所以 他也不會很後悔 不會像劇中一樣後悔

..

這不就是現實嗎
旅行中 said…
我覺得求婚大作戰給我的啟示是這個

" 人會成長,但你沒辦法回到過去 "

實際上這部片是讓女主角遇到成熟一點的男主角,如果當年他就多那一點成熟也許早就在一起了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