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內疚龐德的量子危機




仇恨不會讓你睡不著 但內疚會 
仇恨不會讓你睡不著 但害怕會 

 量子危機講述被自己鎖住的龐德以及女主角的心路歷程 
 補足前一集 皇家夜總會內心戲不足的缺憾 :( 

 難過 看完皇家夜總會 女主角在水中鎖上門 抿著嘴唇看著龐德的眼神 那幕一直在我心理 

 看完量子危機 我想會留在我心裡的是 那掉下來的項鍊 以及一人孤身上路的女主角背影 

 那掉下來的項鍊 想到鐵達尼號的最終幕 很多人事物 最後還是要 Let it go. 

 哭哭句

 1. 你寬恕我了嗎 ? 也寬恕你自己吧

 2. i wish i could free you

 帥氣句 1. 真遺憾我不能參與

 2. M: i need you back. Bond: I never leave. 

 因為我是龐德迷,所以我看過很多部龐德電影。 

 這皇家夜總會跟量子危機這兩部真的讓我推薦 因為有驚喜 有感動 真的好看 其他龐德 不會很想複習 這兩部會讓你閉上眼就會出現畫面 

 推 -- 新的Bond跟成龍的差別:

成龍都是被壞人追 Bond都是追壞人
 成龍會跳成功 Bond都跳不成功 xd --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TDK 經典台詞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