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 ? 畫皮感想




BG推薦的電影 果然很有fu


周迅真的很棒呀 甄子丹 真辜負我的期待啦


我不要在感動電影裡面穿插成龍電影呀 Orz


台詞 :


是我對不起你


(裡面每個主角都有講過 XDDD)


--


導演:陳嘉上
主要演員:周迅、陳坤、趙薇、甄子丹、孫儷、戚玉武等。
聯合投資方: 寧夏電影製片廠 上海電影集團公司 鼎龍達國際文化傳媒公司 北京世紀佳
映文化發展公司 武漢華旗影視製作有限公司 北京新影聯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新傳媒星霖
電影私人有限公司 香港泰吉影業控股有限公司 公映日期: 2008年9月26日 片長: 115
分鐘


影片根據中國古典名著《聊齋志異》改編。  秦漢年間,都尉王生率王家軍在西域與
沙匪激戰中救回一絕色女子,並帶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披人皮所變
。其皮必須用人心養護,故小唯的隱形助手小易——一隻沙漠蜥蜴修成的妖,每隔幾天便
殺人取心供奉小唯,以表對小唯的愛意,江都城因此陷入一片恐怖中。小唯因王家軍首領
王生勇猛英俊對其萌生愛意,並不停用妖術誘惑王生,想取代王生妻子佩容的地位……


--


個人推薦經典台詞


1. 王生 : 是你不相信我做得到


2. 王生 : 王夫人只有一個


3. 王生 : 閉嘴 如果他是妖狐我當然殺 但是身為一個丈夫我怎麼能放棄他


看電影自然都會把自己投入進角色中,這部片我最投入的角色就是王生 .. 給他個特寫





--


海報很多種,放張恐怖版的 ~






其他不相關文章:


中文托福考題分析


Acer Net 宏碁微巨電子化服務 - 無微不至、巨細靡遺


公保年金化,台灣希臘化!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