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平平是倒數第二個,美國電影演的很好笑,但是王文華的文章就很苦情 XD

(王文華的文章是指 61*57 裡面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XDD)

台版海報覺得有點怪




日本版的比較有fu





有其他海報是 :




問題是 ? Sometimes love blows. 是什麼意思 ??

話說Jessica Alba一開始讓宅宅們心動的照片應該是 :



相關連結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台版的是惡搞披頭四裡的約爛藍濃經典照片
http://p3.p.pixnet.net/albums/userpics/3/0/495730/1195022362.jpg
Anonymous said…
Sometimes Love blows.
應該是有的時候戀愛也是會失敗(吹掉)之意吧?I just guess.

另外,比起Jessica Aiba,我更愛Scarlet Johansson XDD
又騷又辣~~
旅行中 said…
了解 這就是人生阿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