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巨星比一比:成龍 vs 梅伯

除了警察故事與致命武器,
這兩位都有嘗試不同類型題材, 但又剛好可以東西雙方互相對照!
講綁票的重案組綁票追緝令
講黑社會的新宿事件與 ... 及 .....


從不同角度談正義與秩序


基本上兩位都很愛說教 xddd


說說成龍:


原名房仕龍,藝名成龍陳元龍元樓,英文名Jackie Chan安徽馬鞍山和縣人,自稱是唐朝宰相房玄齡的後人,又自稱自己的原籍是山東臨淄,出生於香港太平山。他的生父為澳籍華人房道龍,是一名中華民國的退役軍人,其妻子林鳳嬌臺灣演員、金馬獎影后,兩人育有一子房祖名
成龍是華人演員導演,是大中華地區的功夫電影明星。但其私生活和一些公開場合的言談舉止卻不時引起爭議。他以主演驚險動作電影為主,其中主演的《警察故事》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故事片獎。

推薦相當寫實的重案組:

而關於梅伯的介紹

梅爾·吉勃遜Mel Colm-Cille Gerard Gibson,1956年1月3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皮克斯基爾,是一位美籍愛爾蘭澳大利亞電影演員、導演及製片。他的著名作品有電影系列《衝鋒飛車隊》、電影系列《致命武器》、《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和他導演的《耶穌受難記》。

Lethal Weapon 4 - promotion to captains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