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無限好 喜劇之王

想不到今天的新聞是初戀

馬上找了喜劇之王 張柏芝

天仇: 眼神太死估估啦,再來,要帶一點閃爍的眼神哦。

飄飄: 先生,早。

天仇: 閃過頭了,再來,穩一點,啊。

飄飄: 先生,早。

天仇: 死不瞑目就是這樣,你想嚇死人是吧,再來,自然一點。 S有。(飄飄陷入到回憶中,少女時的飄飄看著愛情小說,憧憬著未來。一個帥哥在不遠拿出一枝白玫瑰,向她招手。)

天仇: 又或是听過令你很難忘的對白?

飄飄: 沒有。 (回憶:帥哥對飄飄說:我希望永遠跟你在一起,答應我讓我養你一世。飄飄靠在帥哥怀里,帥哥脫去飄飄的校服)

天仇: 那一定有一些很難忘的遭遇。

飄飄: 沒有。(回憶:帥哥打了飄飄一記耳光,飄飄哭著說:“做舞女?你說過養我的。”帥哥一把揪住飄飄的頭髮:“你不去賣我哪有錢呀,我沒有錢怎么養你呀?恩!”)

天仇: 這樣吧,你現在試幻想一下我就是你的初戀男朋友。(飄飄眼里充滿怒火,
       狠狠的給了天仇一記耳光,奪門而出。)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TDK 經典台詞

兩件事讓你的返校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