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小插曲 實習老師與座位表

話說講到實習老師與座位表,會想到以前高中的座位表,覺得很有趣。蹺課的時候偷偷把桌椅藏到廁所,這樣老師來點名的時候就不會看到空位。

哈哈

回歸劇情,這一集Very touching的多田老師相當用心的表現,讓全班學生都感動了!!



真是好男人 !

好吧,我一直都很欣賞多田老師。但還是要回歸主線一下,這一集也說了到底健三這暱稱怎麼來的。相當Cute!



文字劇情可以看這個連結:求婚大作戰第三集預告。但若是已看過想要好好回味一下那一定要看圖文版的プロポーズ大作戦─第三集﹝求婚大作戰﹞

順便幫忙補充:

《求婚大作戰》第三集裡面健用來測自己跟禮的緣分的方法是什麼啊?

先把26個字母寫出來。 A-1 B-2 C-3 D-4 E-5 F-6 ……
由於日文是用拼音的,如果有一個男生叫做ABC,那他的數字就是123,另一個人叫做EF那她的數字就是56。

所以會得到12356 。
接著兩兩相加

1+2, 2+3, 3+5, 5+6
得到3 5 8 11
如果是兩位數,最後取個位,也就變成 3581

繼續3+5, 5+8, 8+1
得到8, 13, 9變成839

再來11,12取個位變成 12

...ABC先生跟EF小姐的速配指數就只有12了 Orz

下一集:富紀念意義的第二顆鈕扣

更多求婚大作戰文章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