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英禑問爸爸為什麼想見李濬浩? 打算做什麼?
爸爸: 「想知道他能不能讓我女兒幸福,看他能不能像我一樣照顧你」

英禑: 「李濬浩是那樣的人,能讓我感到幸福,也能好好照顧我,問題是我.....我能讓李濬浩感到幸福的人嗎? 我會不會讓他感到孤單」



英禑: 李濬浩,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交往比較好

這一集CP要分手了QQ

最後CP對話結尾:

濬浩: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你怎麼能丟下一句我們別交往了就直接走掉? 你覺得我很可笑嗎? 你到底是如何看待我的?為什麼你這樣對我? 」

回歸案件:

被一句 「眼前所見的並非就是一切,不要被眼前的事物迷惑,要思考事物的本質」,而找出一個讓法官可以支持的論述,而順利打贏官司。


===

其他劇情:

這集最後又繼續回歸汪洋代表到要推翻太守美的權力遊戲,後續兩集要決戰了啊!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