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感動的電子情書 You've Got Mail




最近看電視 ~ 看到電子情書 You've Got Mail (1998)裡面有一個片段

結尾了 女主角要跟網友見面了
男主角提到為什麼你不肯原諒我開店在你旁邊 我無心的
卻肯原諒他的失約呢

如果我們在不同的情況下遇到
我會想要你的電話 然後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你
看個電影 聊要租什麼錄影帶回家
有的人會吵要租什麼錄影帶  有的人會
但我們不會

最後她們見面的時候
她發現男主角就是她的網友
很開心的說出 : 我一直希望就是你

我一直希望就是你 ~ 真的

>/////<




---

這部片我超喜歡,美國甜心超優 ^^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TDK 經典台詞

兩件事讓你的返校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