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事讓你的返校更好看

官方預告片:


兩件事讓你的返校更好看 (膝關節式標題)

1. 邀請你的朋友一起穿高中制服看
2. 訪談長輩 整理民間記憶


並可在下一個週末 搭配國家人權博物館 https://www.nhrm.gov.tw/

最近適逢選舉,很多人擔心中華民國滅亡,想要刷一波愛國感,一定要看這部電影,光國旗歌就放了三遍 !!


關於返校遊戲:

《返校Detention》[註 1]是一款2017年發布的2D橫向式恐怖冒險解謎遊戲,由姚舜庭於2014年開始獨立製作。原本受到英國小說作家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的影響想製作出一部反烏托邦題材的臺灣版《一九八四》作品,並製作出第一款名為《魔都》的恐怖遊戲原型,於後期重新製作成第二款原型《返校》,並在2015年與其他五人創立赤燭工作室後共同開發。
劇情講述位在山區一座名為翠華中學的高中校園裡,高中生魏仲廷、方芮欣因故被困在學校中,兩人要想辦法逃出學校,但是卻發現學校的各種事物與場景,都有著不為人知、深埋已久的背景故事。

赤燭工作室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dcandlegames/
返校周邊:https://market.aotter.net/items/?categoryName=RedCandles

關於返校電影:

《返校》是一部2019年臺灣心理驚悚片。本片講述1962年戒嚴時期的山區高中里,高中生方芮欣和魏仲廷,半夜在空無一人的校園醒來,兩人嘗試逃出學校並尋找失蹤的老師,卻發現學校有著深埋已久的歷史可怖真相。

劇情改編自赤燭遊戲同名電遊徐漢強執導;王淨傅孟柏曾敬驊主演,於2019年9月20日在臺灣上映。


相關新聞:


彩蛋及介紹:

返校導演親自透露「看電影前必須注意的細節」


【返校專訪】徐漢強、王淨、曾敬驊來了!在千人試片讓王淨淚腺潰堤的秘密|吉拿專訪



返校冷知識【上篇】 Detention Trivia #1 (English Subtitles Inside)




其他周邊: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