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電影回顧



本次電影集訓心得:

無雙 我可以看三遍 超棒

狂徒 劇情不錯 慷仁有梗動作片

有五個姐姐的我註定要單身 竟然笑中帶淚 還是因為時差 我的哭點變低了

瘋狂電視台 製作人不知道是哪一位 真的很愛台灣綜藝節目 有心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當大哥對二哥講出 唯一差別在於就是你 真的是超大轉折 感動

真寵 要來追一下歷史故事 瑞秋懷茲真的很適合宮廷裝扮

摩天大樓 巨石根本有超能力

放風通行證 歐文威爾森真的有點定型了? Alexandra Anna Daddario 就是加州大地震跟海灘救護隊都有演出阿  這部竟然是2011

壞事大飯店 敘事方式特別 每人都有一段 Dakota跟雷神 真的很搶眼

待補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TDK 經典台詞

兩件事讓你的返校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