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 「古畑任三郎」男星田村正和病逝

田村正和(1943年8月1日-2021年4月3日)[1]日本演員。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區出生,成城大學經濟學部文藝學科畢業。新和事務所(其個人事務所)所屬。父親是日本電影明星阪東妻三郎(本名田村傳吉)。與長兄田村高廣、弟田村亮共稱「田村三兄弟」(但實際上田村家為四兄弟)。1960年以「旗本愚連隊」一片出道,早年以電影演出為主,之後以電視時代劇「眠狂四郎」受到矚目。40歲之後在電視偶像劇演出方面大放異彩,之後演出三谷幸喜編劇的《古畑任三郎》系列成為著名代表作。



日劇夫婦



田村正和 羅馬假期



經典的 古畑任三郎




2020年西方的硬漢紳士Sean Connery過世,2021東方的偵探紳士田村正和逝世。人生無常。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