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當007 ! 特務行不行 觀後感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特務行不行》(英語:Get Smart)是一部於2008年上映的美國喜劇動作片,為彼德·席格執導,劇情改編自60年代深受美國民眾喜愛的喜劇影集《糊塗情報員》,華納兄弟出品,由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巨石強森亞倫·阿金泰倫斯·史坦普等主演。

電影上映後,儘管獲得兩極的評價,仍以8000萬美元的預算,收穫了2.3億美元的票房佳績[2][3]


===

最近搶先看了特務行不行,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有間諜+搞笑兩大元素的片子。我想情報人員的生活很多彩多姿,但純打打殺殺的片子很膩,而又不是每個人都像007的世界一樣:總是有美女主動投懷送抱。有點神秘又搞笑的特務,最合我的胃口。

像是阿諾演出的魔鬼大帝之真實謊言 (True Lies) 。
裡面跳舞的段落簡直是經典!!!



以及Mike Myers又導又演的王牌大賤諜 (Austin Power)。



我都很喜歡,哈哈。

改天有空一一介紹。


而關於特務行不行,我的看法有點如同這篇心得:

原文出自:http://www.wretch.cc/blog/dammi/9162254

撈過界的初登場,總是會有許多出槌愚蠢的地方,但過去的經驗卻會替新的工作注入
不一樣的活力,而有新的激盪跑出來,有時候這新的東西卻往往成為要走出死胡同的
關鍵,這是特務行不行


改編自著名影集,融合諜報的驚險刺激,以及盡情搞笑帶點猥瑣的商業電影,
當然絕對也擁有不變的愛情公式:原本的看不順眼,到相處一段時間後突然發現對方優點
的浪漫愛情,最後再來個意外的有內賊,雖然老梗,但觀影者如我,還是願意買這部電影的帳,
只可惜整部電影在搞笑節奏上出了點問題,讓原本可以一氣呵成的電影,變得不夠痛快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