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每天愛你8小時 Your Place Or Mine

導演、編劇:
阮世生

演員:
梁朝偉
徐若瑄
關秀媚
方中信


每天愛你八小時,這部片聽說不錯。
由梁朝偉以及徐若宣主演。

最有名的就是徐若宣的公車理論:

"其實愛情就像等巴士一樣,有時候你覺得這巴士好舊,不肯上;
有時候你又會覺得覺得這巴士怎麼沒有空調啊?又不肯上了;
有時候你又覺得,哇,這麼多人!於是又不上了。
等啊,等啊,天又黑了,心也急了,
一見到巴士來了,就跳上去!糟了,搭錯車了!......
但是你浪費了時間又浪費了錢,
而且你又不知道下一輛巴士什麼時候來。"

但是我是在轉台的時候看到一個段落很喜歡。

我來是想告訴你,
我沒有坐錯車,
可惜這車開的太慢,
我趕時間!

--

有時候人就是會喜歡把自己投射進角色之中。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