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是台灣電影起飛的一年

2008年有很多好看的台灣電影:

九降風

九降風Winds of September)是一部刻劃1990年代台灣青春校園電影,由林書宇所執導,鳳小岳初家晴張捷邱翊橙(毛弟)等新生代演員演出,監製曾志偉以及前中華職棒球星廖敏雄也在本片中特別演出。

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Cape No. 7)是一部2008年台灣電影,為台灣導演魏德聖的首部劇情長片[1],耗資新台幣5,000萬元,是長期低迷、籌資困難的台灣電影近年來為數不多的較大成本製作之一。《海角七號》由歌手范逸臣和日本模特兒/演員田中千繪,與眾多音樂人共同演出,新生代歌手梁文音中孝介也在本片特別演出。

囧男孩

囧男孩ORZboyz!)是一部2008年兒童成長台灣電影,由楊雅喆導演所執導,李冠毅潘親御分別飾演「騙子一號」和「騙子二號」,另有梅芳馬志翔等老牌演員演出,阮經天也在本片中特別演出長大後的潘親御。

--

個人看的順序是 九降風 > 海角七號 > 囧男孩,
想一想電影內容,其實可以按照成長順序 囧男孩 > 九降風 > 海角七號。

今年的金馬獎應該會相當的有台灣味,而不會像以前港片或大陸片充斥了。

--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