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我們沒有時差

"等到我們沒有時差" 這是朋友的一個暱稱
看一看 想到不同的事情

尤其是最近看到台灣大哥大的廣告有感
裡面有小黑跟小白 還有小女生

從廣告片頭開始 就是小白的貼心跟小黑的努力
最後小黑趕去餐廳的時候 小白跟小女生已經有說有笑
然後小黑就失望的走了 只差沒有打出 GG這兩個字

小白在廣告裡面出現的片段不多
就推論而言 他跟小女生聊了很久
又很知道小女生的想法
小黑因此決定退出

看著小白追出來的 特寫 以及小黑小白眼神的交流

...

接著就是觀眾票選時間啦
你覺得小女生會選誰呢 ?

看一下影片




我倒是想問

你覺得你常扮演哪個角色呢 ?
小黑 小白 還是 小女生呢 ?

而跟這個標題有關的部份就是
我想最主要的是小黑跟小女生有時差
可是小白沒有時差 可以一直陪著她
我想最後決定權是在小女生上面

我覺得如果沒有時差的話
小黑表現一定也會不錯的 ~ 這是可惜的地方阿
要克服時差 需要兩個人真心的期待的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