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超級經典的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IMDB: 8.1

在相繼介紹了鋼鐵人美國隊長以及雷神索爾後。2012的經典Marvel電影就是復仇者聯盟。


官方預告片:






《復仇者聯盟》(英語: The Avengers)[2][7]是一部於2012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同名漫畫喬斯·溫登執導[8]。本片是漫威漫畫改編的電影中第一部獲得超過十億票房的電影,同時也是世界電影史上票房收入第七高中的電影(次於《阿凡達》、《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鐵達尼號》《STAR WARS:原力覺醒》、《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和一《侏羅紀世界》後)。該片為漫威電影宇宙系列電影中的第六部電影,亦為首部由迪士尼發行的漫威電影。導演自己透露,初版剪輯版本長達3小時,其中有30分鐘圍繞在美國隊長如何從冰封解凍與認知所處的現今。

電影於2012年5月4日在美國上映。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於2015年5月1日在美國上映。

是的我一直忽略了浩克,但是看完了復仇者聯盟,相信浩克的粉絲會越來越多的。
因為浩克真是太威了阿!


目前復仇者聯盟已經是橫掃全球票房,應該只輸鐵達尼號跟阿凡達,超威。

相關文章:

另外回一些跟電影無關的感想,過去把台灣明星也用Marvel英雄帶入: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