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個人感想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的笑點很低,我的哭點也很低。


我在Mr.Big前一天晚上打電話給凱莉的時候我就哭哭了。


是為了凱莉 ~


談戀愛時,有時候會遇到一些低潮的情緒,這時候需要愛人給予一穩定的力量。


Mr.Big打來,然後凱莉安慰他。 然後我就哭了 @@


談戀愛有時候很難分角色,有時候是你給予穩定的力量,有時候你接受穩定的力量。


但是那搖擺不定低落的情緒真的有很大的傷害,


愛人打電話來,你接起來,是他不知道怎麼寫婚姻誓詞。他困擾,你安撫,你哄他,


你很開心的跟他說:我們很幸福,這些是其他,這並沒有重要到讓我的愛人困擾,


我想看到你開心,我很愛你。


然後慢慢的電話結束,愛人的壓力釋放。


然後呢?


從一接電話的時候,你擔心他的心情,疼愛 不捨


聽完他的問題之後,你擔心你的愛情,不安


努力的告訴他 你有多愛他 卻只得到他低落的回應


你不知道到底哪邊出了問題 什麼事情讓愛人變了,疑惑


這通電話讓你的心情起起伏伏 掛上電話所有的心情卻又一一重現 整個疊在一起


你不知道到底剛剛的對話 有沒有傳達你的感情到你的愛人


他在想什麼 他怎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呢


努力提供穩定的力量


那自己呢?


誰來給你穩定的力量?


能做什麼? 祈禱? 不,要相信,我要相信。(真的不是在幫X-file打廣告)


總是相信 從不懷疑 也沒有猶豫


沒有什麼外在的力量 只能靠自己的愛 我相信我的愛


然後就真的一切以愛為起點 來克服自己所有不安的情緒


相信愛 不相信所有壞情緒


用自己的想法給自己力量


但是失戀之後什麼都不是


所有壞情緒就這樣趁虛而入


焦躁


就變成另外一個人 而再也回不去


--


談戀愛的時候 不承認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失戀之後都接受


因為失去那種堅持的力量


--


看完TDK之後,也許大家都對小丑很有感覺,


但是我覺得其中的重點最掙扎的就是兩大騎士 尤其是two-face


從一個原本相信正義必勝的絕對英雄 到最後變成自我中心的制裁者 !


人是無法不被情緒所奴役的 我屈服







--


囧 結果這一篇電影心得 還沒完


又變成了 TDK心得 Orz


--


回到Sex and the City


話說看到婚姻諮詢那段 我覺得很感慨


Steff說: 她害怕我會出軌 我害怕我對她而言是舉無輕重的存在 可以說刪掉就刪掉


敢愛敢恨說穿了很簡單,把自己的感覺放在第一位就好了。


最後重新思考過到底要不要一起走下去的方式還真特別。


--


然後是 Samansa?離開了小男友,因為她更愛自己。


這樣的小品故事好嗎 ~@@


--


還有一個問題是為什麼有婚姻諮詢但為什麼沒有戀愛諮詢,


//就是戀愛的兩人去找專家諮詢該怎麼相處。


還是說談戀愛的時候只要想到自己而不需要對於維持關係多做努力 ?


--



其他不相關文章:


中文托福考題分析


Acer Net 宏碁微巨電子化服務 - 無微不至、巨細靡遺


公保年金化,台灣希臘化!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Comments

熱門文章

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

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 6.9

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Your Place Or Min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

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

TDK 經典台詞